這才是職棒的本質昨天,中職終於出現夢幻對決的場景了, 「曹錦輝」大戰「陳金鋒」,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 對決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野手, 台灣能投出一百六十公里的男人,(在雅典時) 對決台灣史上最強的強打者, 票房滿檔,收視不錯,酒店經紀連新聞媒體也大符報導, 這才是「職業棒球」的本質, 中職要吸引人,本來就該追求這種精彩的「秀」, 有這樣的比賽強度,自己的比賽內容,產生的比賽話題性, 才是職棒該走的「正途」。 台灣的職棒,許多年沒有見到這種話題性的對決了, 加上,小曹酒店工作,真的有明星的架式,也有明星的味, (哇!連那種八卦媒體都要偷拍他的誹聞,這才叫明星不是?) 動作、發言,都有話題性, 這才是職業棒球, 台灣的職棒,中職要生存下去,本來就該走這種「正途」, 而不是一再的依賴「國族情緒」來發展, 是比賽酒店打工的內容,本身能吸引人,比賽的選手,本身的話題性就足吸引人入場, 而不是一再的提什麼國手風光。 台灣多幾個像小曹一像,懂得怎麼「秀」的選手, 懂得 come on come on 的選手,觀眾才會被吸引進球場, 職棒的本質就是娛樂,沒有話題性,沒有娛樂性酒店兼職,怎能稱為「職棒」? 一個好的選手,不是打得好,成績好就是好選手, 要打得好,觀眾肯為他花錢買票進場,肯為他花錢買商品, 為他的代言吸引,為他在場上的一舉一動而感動,而興奮, 這才是真的「職業選手」, 一個好的職業選手,不是只是「球技高租辦公室超」, 也要是「演技高超」,表演能力高超才行。 當然啦,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品德高超,對社會有正面示範作用, 成為年青人的好榜樣,能帶給觀眾夢想和勇氣的選手,才是最頂尖的選手。 小曹他比之前的陳義信,球技還要更好,還更會秀, 他的加盟,辦公室出租不單是兄弟撿到寶了,對整個中職而言,也是一個大寶, 好久沒有這種球技又好,又會表演的「明星級」球員了, 連最後被訪問時,落落大方,這才像個「職棒明星」嘛! 台灣的職棒要正常化,就是讓整個比賽更有「看頭」,更有話題性, 而不是一再的依賴買屋「國族主義」,這不是正常的職業棒球的發展方式。 就一個球迷而言,好久了,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動感了, 峰炮對決小曹,精彩啊, 雖說,我是百分百站在「鋒炮」這一邊的,(我個人是他的球迷) 但是,還是不得不說, 觀迎你,小曹,你的到來,真是太好租辦公室了, 中職能有你這種巨星型的選手,真的是太好了, 好期待你未來的表現啊。 (當然,心中的os是, 給我打爆他,鋒炮! 我想看你讓小曹見識一下鋒炮炸烈的威力,看到你打爆他的畫面, 我可真會興奮死啊。宰了他,鋒炮,讓他知道台灣第一強棒的威力, 辦公室出租媽的,這個小曹,還真是夠臭屁的!教訓教訓這個小子, 讓他知道誰才是中職的頭號巨星。別讓他將你的光彩比下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