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來了明天基測成績揭曉 這已是定生死的成績了希望該上的人都可以上 希望老天一定要保用心的人土地買賣其實 不是人人都得上一中 有人去長榮唸一唸 還不是上大學 最重要的是找到興趣了對不對嘰咕將可是社結婚會仍然只注意第一志願的我最討厭成績一出來 就訪問所謂的榜首 以前叫做狀元他們難道不知道 要考榜開幕活動首都是那些頭殼硬摳摳的人嗎講一些什麼正常唸書 融會貫通 不必補習之類的廢話很沒意思一般資質的人澎湖民宿 哪一個不是念到要死要活的至少我個人當年就是 到現在還常夢見要考英文了 我生字還沒背好要考數學婚禮顧問了 我完全不會 結果都嚇醒了我家孩子也是唸的很辛苦只怪我們一家都是笨蛋吧倒是最近報導那個窮學生房地產 考個不錯的學校 感謝幫過他的人這類新聞比較溫馨 人生不是只有考試 沒上理想學校的未來還有許多路澎湖民宿可走我大學也只上東吳而已 問心無愧的生命才是我們生命的光輝希望我的學生們都能快樂自信的向前走燒烤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負責的意思大家都加油吧有任何消息得讓我分享  


.msgcontent 新成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