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 - 請你一定要看喔!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發票,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情趣用品獎,但他那位老兄要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 ...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所拿到的統租屋一發票,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 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 "統一發票 "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通常在術後面膜金額欄下方會多一欄:"visa or mastercard "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了...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就是對於那種房屋買賣沒有對到獎的發票,大概就是隨便 " 往垃圾桶裡丟" 吧!! 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就會有一大堆的 " 統一發票"以會場佈置及"信用卡號碼"等著被那些"為非作歹 "的人去垃圾桶找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危險喔!好恐怖喲!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西裝外套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當我看完資訊,就馬上拿起用信用卡消費的統一發票來看,結果是真的哦! 還有如下的情形: 1 新成屋. 家樂 褔 :有你的完整的卡號 & 授權碼  2 . 遠東愛買吉安:都沒有 3 . 頂好超市 :有卡號 4 . 台中廣三SOGO :有 卡號 5 房屋出租. 新學友書局 :都沒有 除了以上所 說 的訊息,還有下面這些商店 1、新光三越(完整號碼 ) 2、遠東百貨 (末 四碼 有XXXX ) 3、何嘉仁書西裝外套局 (完整號碼  ) 4、安托華汽車百貨 (  完整號碼) 5、玫瑰唱片 ( 完整號碼) 6、微風廣場 ( 完整號碼 ) 7、紐約紐約 (結婚完整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